close


請不要以為裡面會有很多童玩節好玩的照片...,
因為我誤以為童玩節會很好玩很有水,
所以把照相機放在一次要價50元的置物櫃裡了
以致於我們此行的童玩節不但不好玩,還沒有美美的照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要玩水,
也可以選擇把相機保護的密不透風之後,帶著去玩水。

另外也不要期待裡面有童玩節的回憶,
畢竟我所能記得的只有盪鞦韆、吊床,還有很髒很可怕的戲水池




所以直接跳到火車站,然後分享我的戰利品。




也多虧了童玩節不好玩(真的不好玩所以我要一直強調!!!),
我們提早一小時到達火車站準備回到溫暖的家(旅行社的行程台詞?!)。

在等火車的時間我來幫童玩節平反一下好了,也許它不是不好玩,嗯哼,
它也花了不少錢(當然門票也是可以平衡收支)搭建遊樂設施,
但是人太多、園區太大...等等因素導致了這樣的結局,
硬要講的話我認為請來的表演團體很棒! 至少我那天聽到了不錯的爵士樂演出,
總結來說,比起玩水,
我覺得童玩節更適合以外拍、度假、看表演和恢復童心(例如盪鞦韆和吊床)為主打,這樣我會覺得更寫實(?)。




回到溫暖的家之後就要幫戰利品拍個照留念,
因為我的戰利品系列一向都是會吃到肚子裡不留痕跡的那種

照片是車票們,有三張的原因是我在去程的時候很天真的說了我要買板橋-宜蘭的票,
當時認真的忘記我要去的地方實際上是宜蘭的羅東,
所以我們在宜蘭站失去了我們的座位,跌跌撞撞到了羅東火車站補了票,總算平安到達目的地。




諾貝爾奶凍,芋頭是我的最愛,另外選了我不熟,吃了之後覺得還好的鮮果雪藏,
很認真很認真的發覺,還是舊愛芋頭無敵美味啊!!!




諾貝爾的牛舌餅,買了薄片(硬式)跟厚片(軟式),
據說薄片(宜蘭餅)很好吃,不過爹娘都喜歡它最熱賣的鮮奶口味,
軟式(牛舌餅)也被稱讚了,很好吃不過聽說黑糖口味太甜。




三星蔥蛋捲,在走回車站經過的專賣店買的,
蛋捲很香,蔥的味道莫名地跟蛋捲很搭,
鹹口味,爹娘應該會愛,所以買了。




最後是三星蔥蛋捲店送我的一個鳳梨酥,
是很可愛的台灣形狀唷~
味道普通,造型滿分。





這是禮拜三從小琉球回來的婉茹帶給我們的星砂吊飾,
星砂真的超美的! 頓時讓我想到韓國濟州島去踩一下同樣美麗的貝殼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