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第一次來羅東夜市耶!!! 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看地圖跟實際走過之後,發現羅東夜市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好買好吃,很多樣化,
而且因為是不常逛的地方,逛起來會跟去高雄和嘉義逛夜市一樣很有新鮮感和滿足感。




這是我們的第一攤,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人多的剛剛好)就決定要買來吃吃看了。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見識過阿灶伯的隊伍,實在太可怕導致我們放棄...。)




蔥多餅的樣子。
裡面是新鮮的蔥花,淋上店家所附的醬料,真的很不錯吃!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搭配裡頭新鮮不油膩的蔥花剛剛好。

之後我又去買了白甘蔗汁,還有芒果青。




接下來大家邊逛邊吃,
走久了就會餓,於是我們找了家店坐下來,
吃了蝦仁煎、綜合煎,還有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擔仔麵。




是不是很像要價50元左右的拉麵之類的??
高級的擔仔麵啊~~~
不過這家蝦仁煎、綜合煎和擔仔麵的味道就是大家心中熟悉的味道,
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之後我們又逛了很多家服飾、飾品店,
最後女孩們各買了兩條長裙,還有人買了夾腳拖和海灘小短褲,
最後就是消夜的採買,哈哈!

鹹水雞、包心粉圓、滷味...,想吃的東西都買了一點。




最後看到原本隊排很長的宜蘭名產(?),
這家賣糕渣跟卜肉的小攤販終於人比較少了,
就停下來買了好像一定要吃一下才行的這食物。




感覺好像買了很多,結果回民宿之後才發現其實還好...。




消夜們的真面目。
話說我晚上吃超多東西的耶!!!
可是我隔天早上居然還吃了很多稀飯,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是我餓太久,還是宜蘭有好山好水還會讓人有好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