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港,當然要到太平山看夜景囉!
要上太平山頂看夜景,
當然要搭乘山頂纜車囉~
也一定要順道去艾杜莎夫人蠟像館去看看!!!

所以我們倆砸下了大錢,
買了山頂纜車、凌霄閣和艾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套票,
我覺得套票比分開買便宜滿多的。





傳說中的山頂纜車,
非常觀光的列車。





裡面是很簡單的座位,
中間其實有幾個站,
可能是讓住在太平山上的人也可以藉由纜車上下山吧?

整個車廂讓我有很露天的感覺,
上山跟下山都很有趣!
因為山路滿陡峭的,
所以坐在椅子上會有種類似垂直前進的錯覺。





看夜景還是要到凌霄閣才清楚啊!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好,陰雨綿綿,
不過想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人還是不少。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相機夜拍功能不好,
還是因為天氣不好,
總覺得這片夜景沒有想像中美麗。






親眼看到了,
覺得北海道函館山的夜景略勝一籌,
較有廣闊無邊的宇宙感。

台灣很多地方的夜景看來也比我當時看見的美。





不知道世界三大夜景剩下的那一個能不能重拾我對這排名的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