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氣悶熱的關係嗎?
整個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都要崩潰了!!!
皮膚整個就是爛掉了啊!

紅紅一點一點都要連成一片了,
還有的破皮有的紅,
慘不忍睹體無完膚啊~
好想把皮整個扒掉換新的,
而且好了就出現好多疤,
趕緊推薦我去疤產品!!!

希望最近可以涼爽些,
我會比較舒服。

不是說臉不會長,
可是我的脖子好多,
臉頰也出現一兩個...,
好癢好害怕!
附加的併發感冒症狀也讓我整個很不舒服,
肚子也很不舒服,
好癢好痛好想睡。

雅婷說去花錢吧!
花錢心情會變好,
那改天來去幾個阪急好了,
看買完心情會不會愉悅些,
病也就好些。

請推薦我去疤產品。

是不是結束之後寫篇「與玫瑰糠疹的一生一次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