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大醫院,
進到診療間,
給醫生看到第一個紅點的一瞬間,
馬上就確定了,
是玫瑰糠疹。

後來看完最可怕的部份之後,
就更加確定了。

剛剛剛好看到個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5/128/2eb6q.html

看來我的還伴隨著感冒頭痛全身上下不舒服的症狀。

既然確定了就不用切片,
不過也不用高興的太早,
雖然玫瑰糠疹是體質問題,
一個人一輩子只會長一次,
長完八週,癢完破皮完就沒事了,
但是還是有極少數的可能會是非典型症狀的,
例如持續一直長一直破之類的。

而且之前兩個醫生一個說過敏,
一個說的兩種雖然對了一半,
但因為有吃藥又有用藥,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要用的不對而讓傷口感染或狀況惡化,
所以就是大概再等個一個多月看有沒有好囉!
沒有好就要去接受可怕切片了!!!
請保佑我!!! 幫我祈禱吧!

這一個多月,我都要忍受自己很噁心的皮膚,
紅疹破皮真的好多好可怕!!!
真的覺得皮膚都要整片爛掉了啊!!
發現開始破皮就會有點癢。

現在越長越到明顯的地方了,
大家看到如果覺得噁心或不悅請自行移開視線多多包涵,
長這麼多這麼可怕的東西也不是我願意的,
幸好醫生說不會長到臉上(不過這是基本上)。

醫生聽到前兩個醫生叫我去切片超生氣的!
說現在的醫生都習慣這樣嚇病人嗎?
明明玫瑰糠疹就是體質性有的人就是會長的病,
叫病人去切片又亂用藥,
那醫生超生氣的,
還問我醫生的名字默默在病歷表上記下來...。

應該沒事了,
接下來就是等皮膚出紅疹出完破皮完癢完爛完,
希望就會好了!
千千萬萬不要出現什麼奇怪感染或併發症,
我要每天紀錄好事吸引好磁場。

下來一個多月請大家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