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與柯汝汝一起去吃晚餐聊八卦。
感到非常的愉快!
果然好久不見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進入食物的話題吧!!

香蕉巧克力冰沙超好喝的~
不過很奇妙的是它有咖啡的味道,
卻完全讓我感受不到香蕉的味道...?



香蒜麵包,
該怎麼說呢!
它就是我的愛啊~
烤的酥酥脆脆,
香蒜醬的味道又很不錯!
算是很及格的麵包。


附的玉米濃湯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滿普通的。



我的晚餐主食是青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其實很好吃!
但是前提是在熱呼呼的時候,
因為一旦冷掉之後,
醬料就會變得很濃稠...,
讓我感到有點害怕...!






整體而言,
這家應該可以算是頗推薦了啦!
因為它還滿便宜的,
又很不錯吃。

像我的義大利麵是70元,
再加點60元的附餐,
就會有任選中杯飲料、濃湯、香蒜麵包,
頗經濟實惠的。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坐很久聊天他也不會趕人,
我是真的覺得很適合聚會聊天,
或是吃ㄧ頓稍好的餐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