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驚嚇指數破表的大噩夢。

也許說出來很好笑!
也許有的人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做夢的當下真的覺得好可怕...!!!


至於我夢到什麼呢?


我一睡起來,
洗臉刷牙之後做到書桌上準備梳頭髮時,
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平常我總是要稍微閃躲的腳居然可以輕輕鬆鬆的放到書桌下!

我馬上往書桌下一看,
赫然發現我書桌下所有的書都不見了!!!!!
包括我上課用的課本,
全部都不 見 了!!!!!!!!!!!!!!!!!!!!!!!


接著我往床邊的地板看去,
那一疊疊的書也消 失 了~~~~~~~~~~~~


最後我很害怕的望向我的衣櫥和書櫃...,
很好! 全 部 都 不 見 了 ! ! ! ! !

一本也不剩的不見了!

不管是課本書籍雜誌還是筆記本,
只要是書,全部都不見了...。

我迅速的決定打電話去公司找我媽。




我:我的書勒?
媽:就全部都消失啦~
爸在電話旁邊大叫:就是你媽把書全部丟掉了啦!!!
因為你的房間太亂了...................
我:丟去哪了?
媽:就跟妳說全部不見了啊~
結果我爸又在電話旁附註:都是因為你房間堆滿了書太亂了才會被丟掉,
就叫你要整理房間............................





於是我很生氣的掛掉電話,
然後氣到哭出來。


之後似乎很著急的醒了過來,
很慶幸的發現我的書都還在。哈哈!





我的書是真的很多啦!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亂疊啊!
書架那麼小,房間那麼小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幹麻要丟人家的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