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有台北的天空。(正確的說是天空上的雲。)

早上四點,就從被窩裡被挖了起來,
等待外婆的老闆來到外婆位於新莊的家,
來載我們祖孫倆到中正機場。

去機場的路上,買了一些東西當早餐,
黃金三明治好硬...,豆漿好多好甜...。

凌晨五點的中正機場,人很多,
大家都等著要搭乘飛機,
要出國玩耍、出差,大家都在期待,
心情卻有可能都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跟著老人家們一起出國旅行的,
沒想到併團之後,多了一堆年輕人,
其中還有兩對新婚夫婦,
希望接下來會是愉快的五日囉!

在導遊排機位的時候,
我偷偷告訴他我想坐在靠窗的位置,
哈哈!期望成真,我們那區唯一一個靠窗位就默默變成我的了。









↑飛機上的早午餐,葷食是雞絲麵,素食是蔬菜麵。

在飛機上的時光,
就用來補眠、吃飯跟興奮囉!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每一次的旅行,
總是會有不相同的興奮與期待。

這早午餐其實我只吃了一點,
因為早上那硬梆梆的三明治與甜膩膩的豆漿早已將我餵飽...,
真後悔啊~~~
早知道就餓著肚子上飛機了。








↑函館空港與北海道鳥瞰。

很漂亮吧!
從飛機上往下看的時候,
有一種自己來到的荒原的感受。

讓雪整個覆蓋住了的山,
真的很美呢!

壯闊又唯美。

這就是大自然啊!

還可以看到海岸線的樣子,
在天空中看海,
完全感受不到海浪拍岸的樣貌與驚險,
反而會有很平靜的感覺,
似乎,整個世界是靜止不動的,
完全的靜謐,沒有任何聲音。

但是事實上大自然卻不是這樣,
而是不斷在活動的。







接下來,就要搭乘巴士出發囉~








↑第一天搭乘的巴士司機--菊谷先生為我們所繪製的地圖。



出發到第一站--聖母女子修道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