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慶典氣氛的街道。








商店街。









植物染手部彩繪的攤位。











我的手部彩繪。

黑色的是植物染料,
在手上有淡淡的香料味道。









我和妹妹的手部彩繪。

染料會慢慢乾掉,
幫我畫圖樣的印度人告訴我,
要等4個小時之後染料全乾了再把它剝掉,
過半小時之後再去洗手。

這張照片的染料已經有點乾裂了。










完成版的手部彩繪。

顏色頗深,
有點像刺青,
不過它一個禮拜之後就會消失了...。


第一天把顏料洗掉之後,
還會殘留淡淡的植物染料香味唷!!









充滿印度香料味和販賣祭祀物品的小印度街道。







猜猜這是什麼?
























它是檸檬喔~檸檬!

有點皺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它是新鮮的唷!
不是乾掉的。












很有外國風情的水果攤。


有些東西到底叫什麼啊?










很有趣的書報攤。

還用曬衣夾把報紙會雜誌夾起來唷!
很有趣!!













印度廟宇的屋頂。


神明都住在外面耶!!

而且有好多神喔~











順帶給大家看一下新加坡幣。





結束了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