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玩樂行程。

會去小印度跟回教區。

是走路走得最累,
但對我而言也是比較有趣的一天。






我們的房卡。

因為住在度假村,
所以分很多區,
之後會慢慢收集度假村的照片囉!











住在二樓,
所以每次都要上下樓梯,
搬行李時超困擾我的!!!

那兩個人是導遊喔!

女的是台灣導遊,
男的新加坡當地導遊,
他的眼睛瞳色超漂亮!!!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這幾天我們最常踏入的度假村餐廳。

有好多餐都是在這裡解決。







早餐的吧台。

雖然不像大飯店擁有那多菜色,
但是我們一群人吃的話剛剛好。






新加坡首日早餐!

非常的豐盛呢!

一早就吃炒飯跟炸物,
讓我有些不習慣。





早餐的綠包子。

偷偷認為它應該是豆沙包吧?
包子皮很好吃,
但是裡面的餡料非常的--甜膩...,
讓我有點受不了。






將陪我度過新加坡炎熱天氣的救命之水。







新加坡的道路,
方向是與台灣相反的唷!
總是看得不太習慣。






全英文的路牌呢!!

充滿中英日文的國家啊!

走在路上隨便都會碰到外國人~





新加坡人大多居住在內的「組屋」。

就是指很多棟建築聚在一起的房子,
感覺跟台灣的國宅很像。

不過新加坡人大多擁有自己的房子,
很少有租屋的例子,
似乎是因為政府都盡量讓自己國家的民眾買得起房子而實施的措施。

每棟組屋都會像這樣有大大的門牌在房子的中央高高的地方。
很特別吧? 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看到像旗子飄揚的衣服了嗎?

新加坡人都是這樣曬衣服的喔!
就這樣掛出來,
直接掛在組屋的外面。

真疑惑風太大怎麼不會飛走?















今日的第一站,新生水廠。

新加坡引以為傲的淨水科技。

據說是將廢水跟污水完全過濾清潔的水呢!
不過也因此什麼礦物質跟對身體有益的物質通通都不見了...。

到這裡才知道,
原來新加坡是個缺水源國家,
不只是缺水,
新加坡有好多民生必需的資源都必須要跟其它國家合作或購買,
說起來,能發展成這樣,
外交跟各方面都是很厲害的呢!!





入口。





試聽室。

雖然很小,不過很有電影院的氣氛。

另外,冷氣很冷...。






簡介區的正面和背面。

都是英文呢!
害我看好久~







都是英文呢!

坐上那個甲板之後,
甲板會搖晃,
就可以在上面坐著,
然後看影片體會在河上飄流的感覺唷~






很漂亮的一區,
它還會說話喔~






玻璃地板。

下面是水唷!

整個空間都充滿了水聲,
還有涼爽的感覺,
跟當時外面炎熱的天氣成了大反比。







新生水廠內部。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裡面在幹麻啊~~~







長得很奇妙的紙杯。
特地拍了下來。






可愛的新生水娃娃。

新生水喝起來澀澀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覺得什麼都沒有。

平常的水都會甜甜的,
或是有氯之類的味道,
但是新生水就是什麼都沒有。

不過新生水主要目的本來就不是拿來喝的,
主要是提供高科技產業用水,
只有一小部份是混雜在蓄水池裡,
提供給新加坡人飲用。






今年的新生水紀念瓶。

館方送的禮物唷!!

Newater

新生水,是這樣拼的。
兩個字黏在一起囉~
















新生水廠外觀景致。






歷年的新生水紀念瓶。

我最喜歡煙火的那瓶。







和館員的合照唷~

中英雙語導覽,
我覺得超厲害的!!!





不小心發現準備要降落的飛機,
拍的頗為清楚,
畫面的氛圍我也很喜歡!! 哈哈~








-Day 2--Newater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