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盤。


最近很喜歡的日本樂團。

其實是我家小妹先喜歡的,
因為她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聽廣播,
好像是因為這樣喜歡上他們的吧?

我是聽了我妹拜託我幫他買回來的CD之後喜歡上這個樂團的。

因為主唱的聲音我覺得很喜歡~哈哈!
雖然不是我所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但是是能吸引我聽下去的聲音。

而且有一些樂團的主唱聲音都會被樂團蓋掉,
這個主唱的聲音不會唷!
應該說是聲音有穿透力呢?
還是配合的恰到好處?

我以前可是不聽這種感覺有點吵的音樂的說?!
結果現在他們的單曲或專輯我都會跟我家小妹一起買。

這是難得的大推薦唷!!
一定要去聽聽看!
而且歌詞也寫得很不錯呢!!


↑初回限定B盤。


↓初回限定A盤。(我買的是這個版本。)


補充一下,
也許他們唱片的包裝也是重點之一吧?!
它們的包裝我都很喜歡!

就是一個從歌曲到宣傳包裝都深得我心的樂團。

大推薦!
有空閒的時候去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