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的這一期NEWSWEEK的封面是賈伯斯耶!
我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迅速!!

記得新聞報出賈伯斯逝世的那一天,
我晚上馬上就收到商務印書館寄來的mail,
說賈伯斯唯一授權傳記已經開始預購。

昨天我逛了佳佳唱片,發現賈伯斯的傳記好像也有出DVD?!
每個人都在趕搭這股潮流創造商機耶...。

我家親愛的爹親是個白雪公主,
對蘋果的產品有無限的熱愛,
總是抱怨著它很貴、它出得很慢...等等缺點,
但最後還是會掏出他的錢包咬一口蘋果。

不過蘋果到底好不好用哩?
我想這是趕流行的問題,
而不關它的產品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