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跟航空公司訂機票,
還加入了會員,累積了哩程數,
老實說,很緊張很有趣!



電子機票很方便,
給地勤資料或是護照就可以幫妳查到,
雖然我很緊張的印了訂購完成的機票編號給他,
但她們看一眼就還我了,
基本上好像只要有護照資料就可以了,真便利。




第一次出國到松山機場搭機,
比起中正機場,真的好迷你。

登機門一個比一個近,
找不到休息的位置坐,
還可以坐在隔壁兩個登機門的休息區。

免稅店也很少,不過台灣機場的免稅店好像都很少?
是說蕭山機場的免稅店也很少啦!
而且東西也沒比較便宜。




很早起床,出發班機明明就很早,
但在早機上要吃的早點竟然是如此豐盛的早餐,
喔~我吃了兩口飯之後只解決了蛋糕和水果,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復興航空沒有柳橙汁??
我每次搭飛機都超想喝柳橙汁的啊!!!




整個台北松山飛杭州蕭山的航程很短,
只要70-100分鐘左右,
上飛機,吃東西,收拾,然後就到了,
連瞌睡都來不及打就已經要下飛機了。

這次因為搭的飛機比較小,
遇到亂流時晃得頗大,
在我心裡默默認為港龍也晃很大啊,
大概是習慣了亂流(?!),
打從心底認為只要空姐們還走來走去,
應該就是安全無虞。




下機時間九點四十七分。

在飛機降落時看見的杭州地面,
可以清楚了解什麼叫做京城的棋盤式規劃格局,
方方正正有條有理,連房屋建築都長得一模一樣,
果然整齊也是一種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