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順利趕上開館的時間,
我跟小妹當天可是在這種早晨中出發的。




搭了非常早班的火車,準備前往高雄。




坐火車到了高雄,
直接在高捷吃了摩斯早餐,
準備去闖關了...。




第一關是買票,
為了這張票,
我們耗費快一小時。




第二關是進場。




可怕的人潮,
第二關花了三小時多...。

我還很薄弱的被曬昏,
出現頭昏眼花想吐站不穩的症狀,
不知是人老了? 還是太陽太大?
而且我妹還被曬傷,
在大冬天裡被曬傷,
就知道那天的艷陽有多誇張...!!




進場之後,面臨困苦的第三關,想要跟畫作拍照,也得排隊。
歷經4小時之後,排一下沒關係吧?!
但裡面其實人很多,空氣稀薄,
也不是太令人感到舒服,
所以有很多隊伍很長的,
我們就沒有去排隊了,
就拍拍畫作,沒有合照囉~

接下來請轉換為照片模式。











展場有很多有趣有精彩的畫作,
很好玩! 很有趣!
但在展場內實在很難拍到想廣告照片般擬真的照片,
因為人很多,還有室內燈光打得頗差,
很容易出現別人的影子倒映在畫作上,
破壞整體的美觀和真實感。





但若是不要太在意細節,
純粹玩玩,我認為這是很好的畫展,
與觀眾的互動很多,
大家也可以發展出各種不同與作品互動的方式,別具意義。





這是12變13小矮人的奇妙鐘。




據說這畫作裡有十二生肖喔!
但我找不太出來???







這還挺有趣!
看似奇怪的畫,
倒映出來是名畫作。




這是三個大小比例一樣的人唷!
也是利用的幻視效果。





同一張畫,不同角度。











最後我們為了為勞自己一天的辛苦,
跑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