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這學期的選課,
還記得上學期末我沒睡飽(正確說是沒睡!)之後,
信誓旦旦的說這學期不要超過20學分,
事實證明,有的人就是很想超修學分累死自己,
本學期28學分,創下歷史新高,
連自己都覺得瘋了吧的數字。

藥物教育→為了補足上學期白痴修錯了領域只好亂選了這個。
羽球→幸運的體育第一志願,不過體育館三樓好熱! 開冷氣不關窗戶是哪招?

治學→這學期要交小論文初稿啊~~~

張愛玲→該怎麼說? 就...。
作文教學→嗯,學程學分。
出版學→學程學分。

電子書→該說是聲音太專業,讓我很想上課嗎? 感覺還不錯的一堂課。
台文史→必修筆記課。
金瓶梅→走錯了~ 走錯了~ 感覺我會遇到瓶頸吶...。
童詩→呵呵呵,大概就是這樣。

媒體識讀→這學期比之前好些,也有一些資源,我覺得頗不錯!
李商隱→商隱與漢初。
作文實作→滿喜歡的課吶! 有趣又實用。
媒體批判→這老師真的教得很好!!! 我希望能趕快拿到課本啦!!!



大概是這樣囉!
這次我從一開學就開始忙碌了,
不需要等到期中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