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站,
就是滿足大家購買慾的購物商場,
其實也就是類似台灣的大賣場。



↑我記得這間賣場台灣也有,
不過所賣的東西沒有那麼多,
之前我在中和環球有看過,
現在不知道哪邊還有呢?




↑賣場裡有這樣像百貨公司地下室會有的小攤位。
這家的煎餅很好吃唷~

賣場的各處也有各種試吃。




↑這種可愛的東西最吸引我了!!
不小心就買的一盒北海道限定哈密瓜口味的大嘴鳥巧克力。




↑盒玩區。
這是一小部份,它是一整排的區域,
這陣子非常喜歡愛麗絲,
買了一個小吊飾,
很期待可以拿到那隻貓,
可惜不如我所願...。




↑導遊在超市買給大家墊胃的壽司盒。
吃起來其實跟台灣沒有差很多,
價格也差不多,並沒有因為在日本就比較便宜,
因為在日本壽司是高級食物嘛!!




購物商場裡還有很多東西,
要認真逛真的逛不完,
所以就大概介紹下囉!
因為我大概都買了零食啦! 哈哈!
都沒時間逛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