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像爆炸的場面?





↑其實這是煙火。
在飯店旁所放的煙火,
五分鐘,聽說今晚是最後一場,
感覺這次我們幸運的趕上很多的最後啊!!



↑我是站在室外看煙火的,
但其實飯店本身內部大廳就可以看見美麗的煙火。



↑準備去愛努部落商店街逛街時遇見的宣傳車。
好像是隔天有什麼表演團體要來附近演出的樣子??



↑冒著大雪前往商店街逛逛。↓



↑愛努部落的吉祥物是貓頭鷹,
貓頭鷹是智慧的象徵。


↑這是另一條,
因為雪太大,
所以我沒有上去逛。


↑街上幾乎都是賣木雕商品。

有很多有特色的店都不給拍照,
像我有逛到一家專門雕刻日本家徽的店家,
家徽都超美又有質感,
但不能拍照,我又買不起,
只好請大家有機會自己去逛逛啦~



↑專賣北海道可愛綠藻商品。
很多店家都有賣,不過這間是專門店,
但這圓滾滾的綠藻實在不是我的愛呀~




↑我逛了這家專賣宮崎駿動畫商品的店家,
買了一支木製自動鉛筆,
唉呀呀~沒辦法,雖然價格還是貴,
但算起來比台灣便宜叫我怎麼不買一下?!


後來又逛了幾家店,
在一家老闆很可愛的店裡買了木雕青蛙和貓頭鷹,
它的每個木雕裡都分別還有小貓頭鷹唷~↓


這家老闆超可愛,
他會用中文說貓頭鷹,
但不會說青蛙,
教了我說青蛙的日文和貓頭鷹的日文之後,
還跟我學了青蛙的中文,
然後用假名記下來,
真的超有趣又親切的!
而且他還多送了我一個木製吊飾。
原本是3個日幣1000元,
讓我還多挑了一個,真不錯!





後來我又逛到另一家,
簡單的木雕鑰匙圈一個日幣100元,
而且可以刻字,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買了兩個,
又因為我是第一個上門的客戶,
而且又是用簡易超破爛日文跟老闆努力溝通,
雕刻的師父還破例幫我刻了好多字,
要不然我還沒發現其實店家有規定一個鑰匙圈只能刻一個漢字,
而且日期或漢字還只能二選一。

後來同團的人有人抗議,
但師傅好像不同意讓她多刻字,
似乎讓她有些不高興呢!
嘻嘻! 果然就算日文很爛,
多運用還是有好處的!!





↑用心刻字的師傅。



↑我和師傅的合照。
這兩張照片可是另一個老闆幫我拍的唷!!
真是親切呀~讓我好開心!!


↓我所買的鑰匙圈,日期跟名字都有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