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我家小妹去漫博,
經歷了此生第一次排隊排好長,
結果進去後卻沒買什麼...。




兩張照片加起來才是排隊人潮,
而且...,這是外面的排隊人潮而已,
還有裡面的一點點。

進去逛之後,也超擁擠...。








貼上一張我妹喜愛的人物。









有可愛的哆啦A夢和芝麻街,
真的好古椎!!


其實整個漫博也沒買什麼,
就逛逛,阻止我妹買些東西,
大概就這樣。









後來我們到信義誠品挑選父親節、老媽生日和小妹生日的蛋糕。



紅茶蘋果芝士。

這家就是今年我生日時,
小妹幫我買的那家好吃蛋糕。





我們還花錢試吃了一小塊才下訂。

真的很不錯唷!

大吉嶺紅茶味道的綿密起司蛋糕,
上面灑了些抹茶蛋糕粉,
最下面是蘋果泥,
吃起來不會太膩!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8/8就可以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