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慈涵約在公館,
晚餐吃了滿不錯的義大利麵,
雖然我就算沒有進攻沙拉吧還是吃不完它...。

我們兩個真是太弱了啊我說。

說要聊天,但其實聊的不多,
也許想說的事情太多了,
在一個時間內不知從何說起吧。

然後話說我又買了件裙子,
不是短短的,
是可以當洋裝穿的那種,
本要說服慈涵陪我一起買的,
但是我失敗了...。

裙裙綁起來之後會不規則的蓬蓬喔!
也可以放下來當長裙,
也可以當短短蓬蓬裙,
變化還滿多,
所以很想要,
星期天在美麗華看到一樣設計的裙子,
要價可是790呢!
雖然是沒有美麗華的好看,
但對於滿足我的購買慾我想已經夠了。

果然被汝汝說中了啊!
那跟汝汝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要買什麼呢?







最近真的很糟啊!
好想要買東西的說,
暑假就是購買慾強盛的季節呀~

8月或開學來去找打工吧?!
玩耍一到三個月放鬆自己的壓力,
一邊思考雜七雜八的事情,
我想應該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