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是最近的狀態。

因為有太多的報告跟考試,
造成我的期末壓力頗大...。

篤姬的進度也停滯不前,
所以每天都想著篤姬~~~

尤其最近又都很晚睡,
黑眼圈出來就算了!

沒想到造成我不論是白天小睡還是晚上睡著,
都像是死掉昏厥一樣,
對週遭聲音之類的可以超遲鈍的沒反應...。

(昨天半夜在我耳邊嗡嗡嗡的蚊子不算。)

完全就像是昏厥睡死的笨蛋。

就盡量早睡吧~~~






OPI的指甲油也沒空試色,
大概要等暑假吧?!

好像有人被我影響,
所以最近也買了很多的指甲油呢?!
好想看看大家都買了些什麼顏色,
擦起來的效果又如何?


今天去站前新光三越,
去換植村秀的試用品,
態度跟遠百真的差好多,
為什麼要擺出一副感覺我不是會員不會買東西的樣子呢?
讓我不是很愉悅!!!
而且,明明可以免費試用淡斑筆然後領取試用品的,
居然沒讓我試用就直接給我試用品,
之後就不再理我,
也一副很忙不想讓我問問題的樣子,
讓我感覺很不開心!!!

還有,PAUL&JOE的夏季限量指甲油的綠洲水藍色沒有了...,
讓我很傷心...,
明明06/01才上架的說...。
哭哭~~~




圖書館的書也都沒有空可以看,
讓我好傷心啊~~~





還有,某個系統弄得我很生氣!!!
一直壞掉是怎樣啦!!
讓我無法在時間內完成進度。




最後要宣傳一下,
SID的台壓新單曲今日發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