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有喜愛過她的專輯,
也許是因為風格不愛的關係,
雖然有喜歡一些比較好聽,
比較大眾喜愛或合我意的,
但沒有喜歡過整張專輯。





但是這次這張,
我在電視上聽好久,
廣播中聽好多次,
又在網路上聽好多次,
最後覺得頗為喜愛才買下它的。





名稱是搖滾馬戲團,
但是否搖滾?
因為我對這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整張氣氛真的很馬戲團。



有詭異、可愛、奇幻、想像的感覺,
就是很奇怪但又很可愛很適合親近的感覺。

這就是馬戲團吧?!



去聽看看囉~
不過要從頭聽到尾喔!
只聽一兩首的話會感覺不到我所說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