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的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鈺倍,我覺得最近看到妳,妳都一直在改作文耶!」
這是宜家說的。

我猛然的發現,是啊!
我為什麼一直一直在改作文啊?

聽起來份數不多,
我也很努力在改,
可是為什麼一直改不完呢?

感覺起來份數並不多,
但是是剛剛好可以讓我溺斃的份量。

再想想我星期六晚上要交的報告,
因為要改作文的關係,
一直停頓著。

打算要看完的書籍,
也因為改作文的關係,
也堆放在那邊,
連動都沒動。

時間都給了錯字潤句評語評分。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前幾天我才在想?

結果根本就不是因為我很忙所以我沒空,
而是因為看似不佔時間沒有壓力的作文奪走了我的時間。

也許,
它的不固定時間正是抹煞我時間的最大元兇。


看來,
我要找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我是不是該從事被時間束縛但時間固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