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舒服...。

因為每月一次的關係,
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還有,
我的腰莫名的痠痛...。

一想起還有好多作文沒改完...,
就更加不舒服了...。



今天是13家家聚。

沒什麼特殊之處...,
因為就聊了些八卦之後默默結束...。

正確的說,
是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先走了...。



脊椎骨的腰的部分真的很酸痛...。



可是又不能臉色不佳...,
所以只好趕快逃回家...。



原本以為可以洗個澡然後好好改作文,
沒想到卻被我家娘親逼去重玩facebook...。

星期天去參加同學會之後,
她的同學們叫她加入,
結果她就一直想要了解facebook要怎麼玩...?


因此我幫她養了魚跟動物之類的...。
還幫她聊天打字...。


好累唷~


不過看她跟個孩子似的,
對facebook很好奇~

覺得還滿有趣的!!! 哈哈~





腰真的好痛~
有人可以告訴我舒緩的方法嗎?



還有,
我作文改不完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