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都偷懶沒有打生日的網誌。

現在要補上來了。

話說都過了一個月了說...。





我的生日蛋糕。

是我家小妹去信義誠品的樓下買的。


價值不斐。

而且非常好吃!!

大美味的草莓起司蛋糕。







還有蠟蠋喔!!


草莓很甜。





因為妹妹說,
生日時一定要吃圓圓的蛋糕才可以,
所以她就辛苦的買回來了,
為了慶祝她姊姊的20歲生日。

超感謝她的唷!

雖然常常吵嘴,
但是我們感情很好的唷~






我妹給我的生日禮物。


隱形眼鏡呢!

好貴!


所以媽媽幫她分了一半錢。

不過價值還是很高貴。



其實她是想說這樣我會比較快推銷出去...。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戴隱形眼鏡...,
總是被眼睫毛擋住戴不進去啊~~~

















從新加坡回來時,
在飛機上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小小的香水喔!

不過有的味道我不喜歡...。


















爹親跟娘親給的生日禮物。

是我自己挑的,
貓咪圖樣的項鍊。

20成年禮。


















汝汝的禮物。

我很喜歡這乳液水水的感覺跟玫瑰的香味。














育濃跟大頭給的禮物。

還滿喜愛的!!

有大大的愛唷~













怡璇手織圍巾。

我超喜歡的呢!!

溫暖又雪白的圍巾啊~




那張卡片我也很喜歡,
很漂亮!

















道一給的吊鐘燒。

雖然帶回家就冷掉了!

但是很好吃!





可秀給的是成英姝的新書,
還有親筆簽名喔!
不過那本書我已經在書展時買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喔!!















雅晨的超精緻高貴巧克力。

巧克力很合我的口味,
盒子我也超喜愛的!!



















睿頻給的音樂盒跟大卡片。

音樂盒的歌我很喜歡喔!

是 SMAP 的 世界上唯一的花 。

轉動轉動就會有聲音,好棒!!














雅婷的禮物喔!

哈哈!

大家都記得我喜歡小襪貓耶~好開心~



卡片還可以變成幸運草形狀呢!
超可愛的!!


大感恩喔~
















姵君給的所謂「第一階段」禮物。

因為聽說她買的禮物回家跟她的妹妹們討論之後,
都被駁回了...,只剩下這兩樣...,
所以就這樣了。

艾德蒙很可愛!

髮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笑得很詭異的那隻貓的造型喔~
非常的有趣!







應該到此結束了吧?!

感謝大家的禮物跟照顧。


鈺倍大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