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這件事情,
是接到我爺爺打來的電話之後我才知道的,
雖然今天是冬至,
不過天氣卻回暖了呢?!

等著我的娘親回家,
問她有沒有湯圓可以吃?
媽咪叫我自己煮。

所以我就自己默默的去煮了一碗湯圓,
還加了買湯圓時爹娘特地順道買的紅豆。




熱呼呼的喔~
當宵夜吃超 級 幸 福 的~

而且湯圓還是很特殊的口味。

紫色的好像是芋頭跟山藥,
黃色的似乎是地瓜,
我最喜歡的綠色是抹茶口味,
很特殊吧?!

彩色的卻不含色素的湯圓唷~
還有甜甜的紅豆加上溫暖的湯,
果然冬天還是適合吃甜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