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是鶯歌。

早上的陶瓷老街人煙稀少。





逛起來很悠哉,
因為不用人擠人。




我的早餐是很便宜卻份量十足的素食炒麵。


但是因為太大份了,
我沒有吃完它...,
但是味道還不錯啦!




稍微做下來休息喝飲料的咖啡廳。


裡面的裝潢很漂亮唷!







很棒吧!
氣氛優雅。

不過我們是坐在外面,
可以看見行人走來走去。






從店外座位向外頭觀望的樣子。






我的萊茵玫瑰鮮奶茶。

嚐起來不錯!

玫瑰味道很濃,
我原以為是香精,
但是喝到最後有看到玫瑰花瓣的碎片,
所以應該自然香味吧?!





店內擺放的咖啡杯。

我覺得都很漂亮很可愛。

可是價錢很不可愛...。


雖然很想要,
但是還是沒有買,
後來去別家店買了一樣很可愛的杯杯,
因為我自己做的那個馬克杯,
它的外表褪色了(有點傷心...),
所以得換個新的。

新的杯子是英國插畫風唷~






某間店裡的梅花。

忘了它的名字是什麼了?

不過很美,所以拍了下來。





很可愛的調味罐組。

這好像是一個卡通吧?

有個婆婆養了很多動物之類的???
還是什麼其它在卡通頻道播過的卡通。





這算是下午茶組吧?!

用大眼金魚當主題。哈哈!

感覺用這個喝茶會很有壓力,
一直被魚看...。





鶯歌老街的建築。

不知道該算是什麼式建築說...? 很疑惑。







午餐,看起來很美味吧!!!
是牛肉麵跟牛肉粥唷!

吃完還會送個小瓷器當禮物這樣。




因為我早餐吃太多...(還記得炒麵嗎?),
所以我只吃了奶酥厚片加上柳橙汁。
連柳橙汁都有送小杯杯唷!
只不過是很陽春那種啦...。






下一站是三峽。

這是三峽看出去的天空喔~





要到三峽祖師廟老街的橋。

拍不到全貌,因為橋前面都被車子佔據了...。






從橋上看到的河景。
其實還滿漂亮的。






太陽下山的速度好快,
走過橋,景色就昏暗了許多。






人滿為患的三峽老街。

但是差不多5點半過後就沒什麼人了呢??!






三峽老街特有的門牌。

長得很有藝術感。





一家很特殊的傢飾店。
店內風格我很喜歡。





我們三人的晚餐。

這家魯味很好吃喔~
不過頗貴倒是真的。






特別的店招。

寫著茶坊,不過那個圖案應該是陀螺吧?!!





鞋店店門。

掛著大大的鞋子。

上面有馬英九的簽名,
我是把照片存到電腦上之後才看到的...。






三峽老街最多的是什麼?
就是金牛角。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好吃?

只能憑著印象跟嗅覺...。





連店招都有看似美味的金牛角。





這家是全三峽分店最多的,
有賣牛角冰淇淋的好像是這家。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家的牛角。






我買的是這家的牛角。





連店招都是金光閃閃的。


金牛角店招展,可以這麼說吧?!











戰利品的部份。




鶯歌老街上的排笛演奏家。

買了CD,因為真的很好聽!!!

還要到了簽名唷~很開心。





竹子筆筒。

上面的字很有閑居感吧!!!
也許這是我的願望。哈哈!
有天默默的去隱居這樣...。



今天是只有我和爹娘的一日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