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安衛的參訪教育活動。
我上完班才搭公車趕過去,
好驚險呀!
幸好剛剛好沒有遲到。

CPR的教學非常的寫實且實用。
哈姆立克(?)急救法感覺超實用的呀!
不過有啤酒肚的人要直接壓跟CPR一樣的地方,
因為會壓迫不到胃~

我真的覺得超寫實的!
連升降機他都告訴我們少用為妙。
是呀! 因為東西擺在那說不定都幾十年了,
根本就都沒去注意它...,
搞不好真的因此而掉下去之類的,得不償失啊~

地震體驗很有趣!
佩媛還很入戲的跟我說:我們下輩子還要當同學喔~。

滅火器也頗有趣!
成功滅火之後,畫面還會出現類似恭禧你成功的畫面!↓



濃煙體驗很不錯玩!
不過牆壁都濕濕黏黏的,
好像是因為濃煙是因為用植物油之類的東西製造的關係吧?!

去體驗之後才發現,
在濃煙之中其實真的看不到東西耶!
只要前面的人跟你有一小段距離,
你就真的完全看不到他。



最後是我超害怕的!!
它應該是要讓我們體驗垂降的感覺吧?!
好高好可怕~
我有嚴重的懼高症耶!!
雖然我最後還是努力站上去了!
但是~一下到地面我就有一種地面真好的感受,
可是走路有點飄飄的不真實感說,
這種感覺持續了好久~


↑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