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充滿大笑歡笑的一天。

當我邊撘車邊想著我一定會遲到的時候,
原來大家根本都慢慢來啊?!
還有人說遲到一下下沒關係?
真是糟糕的想法呀?!
飲料就默默的被逃掉了...。

一到一號出口看到大頭我真的整個傻住了!
沒人跟我提到他呀???
害我呆了一下子...。

宣佈名次↓
第一名:嚇到我的大頭
第二名:就是被嚇傻的我。
第三名:一天到晚只會欺負學姐的子涵
第四名:剛下課趕過來的偉翰。(開學的真早呀!)
第五名:根本忘記自己約幾個人的慈涵
第六名:迷路到二號出口的品君
第七名:說遲到一下沒關係的偉倫&等他等到遲到的品含學姐
第八名:剛去註冊趕來的俐伶&她的多年同學。


這中間其實有個很誇張的插曲...
當我在捷運站問慈涵人到齊了嗎?
她很認真的說:嗯,可以走了。
結果過個馬路到了對面,
慈涵才驚醒
原來俐伶被忘記了!!
我說慈涵啊~,恍神也不是這麼誇張啊!!
到時候都逛完了才發現又有人被遺忘了怎麼辦??


晚餐是臭豆腐小火鍋
我覺得還可以啦!
但是吃久了有點辣又有點鹹是真的...。

接著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炸冰淇淋(好好吃~,不過是我拉著慈涵陪我去買的。)
烤馬鈴薯(★★★美味! 我要給它三顆星。)
大阪燒(我沒有吃,只因為它看起來不向大阪的大阪燒...。)
??冰(口味超多樣的! 我偷吃了好多口。)
大餅包小餅(偉翰跟子涵超會吃的!!)



今天聽了好多八卦笑得好開心!
所以以後要常常約出來才可以互相交流,增加八卦的擴散範圍呀?!


19歲的那個真的太誇張!!
19可是個青春年華的年紀耶!
不過能這麼認真看待也很了不起。

簡子涵想買女鞋~
這也是一個奇妙的理論耶!
款式比較好看是吧?
問題是女鞋的尺寸大小有做到那麼大可以塞得下男生的腳嗎?

王偉翰默默冒出很多對象,
我怎麼都沒聽說呢?
都不告訴我,這樣我會傷心耶!!

大頭因為肚子太大,
被大家說他懷孕了?!
是誰的呢? 哈哈!
陳睿麒的唷!
這是秘密,大家要小聲一點唷!
人家那麼努力隱瞞,我們不可以戳破人家。
更有趣的是,說到最後居然變成原來是兩個人都有孕在身啊?!
哈哈! 所以誰嫁誰娶是個大疑問???
記得要發喜帖給我們呀!
我們是一定會去鬧場的! 哈哈!


我們還在夜市遇到好多外國人唷!!
他們真的是太強了!
夜市的射氣球小攤販根本就是像被踢館了一樣。
我看了都覺得老闆好可憐...。

第一組的外國人其中有一個是每發必中唷!
非常的了不起! 
本來我已經非常敬佩他了...
結果第二組外國人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單手射擊,百發百中。
這是神射手了啦!
連女生也是百發百中,零失誤
對話都用手語,
他們會不會是聽奧射擊項目的選手啊?!
要不然強成這個地步是怎麼樣?
難不成外國人的學校必修是射擊嗎?




最後我們去逛了我一直很想逛的格子趣。
我最喜歡格子趣了!
超方便,東西很多很好逛。
感謝慈涵眼睛很尖,幫我找到我找好久的東西。
謝雅婷,妳生日禮物真的好難找。


邊逛就邊討論到下次要去哪裡玩?
首先,看電影之約。
到底要約什麼時候呢?
初雪之戀&花嫁,我要掙扎一下了...

品含學姐為了要玩國王遊戲
約了暑假的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旅行。
去哪裡呢? 都還沒決定。
反正是一年後的事情嘛!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