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喜歡下雨天!
除非那時候我人在屋子裡看雨景
要不然我真的對下雨走在溼答答的路上然後變得的濕淋淋這件事非常的 厭‧惡 ! ! !
所以下雨天我通常心情都會很差...

體育課考桌球
對打沒過... 好難過...
不過我本來就是桌球智障
是說下次可以再考一次真是謝天謝地!
但是對於下禮拜四早上不能在家睡大頭覺這件事卻又感到有點傷心...
謝雅婷跟馬睿蘋,妳們敢用人行立牌來陪我上課試試看!
拜託來陪我上課啦~[瞬間轉變成哀求狀...]

回到重點:下雨天。

今天關於下雨天這件事
一出門就瞬間把整雙腳都淋濕了...
穿短褲還可以濕掉!
是不是這陣雨也下的太猖狂了一點!!
一整天我的腳跟浸在水窪裡沒兩樣...

接下來...
不堪入目的文字畫面不想看煩請按下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謝謝!

那些個肥胖的歐巴桑「們」!
拜託就算眼睛長在腳底下
也麻煩用妳們靈敏的特賣警覺神經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再關傘好嗎?
我人就在旁邊!
不要要準備上公車的時候同一刻有三個老太婆關傘然後把雨水通通灑到人家身上!!
這樣讓我非常的想發揮我妹說我應該可能要具有的咒殺能力!!!
不知道是本小姐我身高的問題還是根本就是妳們知覺神經衰弱麻痺的問題!!
怎麼活這麼久了都快要去找孟婆聊天了還那麼不懂這世上的基本禮儀跟生活模式啊?!
還有,既然穿著雨衣就不要硬要走上擠滿人的公車這道理很難懂嗎?
更糟糕的是還站在我旁邊!
就算我走出國北跟睿蘋道完再見路上小心的下一秒我的傘就掰掰了害我得走到對面的商店再買一把傘所以淋了半身濕
但是我也沒落魄到需要你穿著溼透的雨衣站在我旁邊幫我弄得更加的嚴重好嗎?
雖然大家的傘都會無意間弄到別人,不代表這車上的人們有義務幫你弄乾雨衣!
為什麼明明是一趟努力的回家路途,我會遇到那麼多讓我在一瞬間很想咒殺掉的東西!

抱怨完畢!
今天我
對下雨天的討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