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打工的倦怠期到了嗎?
還是我被什麼其它事情給影響了?
嗯... 我想其實很早就開端了
只是我沒有察覺
不過 應該會再撐一陣子吧?!
至少 會到暑假結束
嗯... 我是說 應該。

我不想打工了。
上了二年級之後
有修學程 會有更多更滿更充實的課
而且已經決定 從暑假開始 要開始補習 好好朝著目標努力
似乎是要過日檢二級的樣子呢?!
整個是個很困難的挑戰啊!
既然很困難 就要全心全意的準備才行!
而且學程好多 課應當也會很多
所以是該選擇一邊留下了...

我想 某個事件也是我痛苦的原因吧?
它發生 然後有人離職 我調店
不熟 所以聊的很累...
適應環境還好 卻也發現 這樣很容易鬆懈...
閒 也是一種累法...
因為沒做什麼的疲累 讓我覺得更加的空虛 所以厭倦
然後事件的主角不斷的惹事生非
原來 談判對質我不在行...
一堆人說我太弱太心軟...
然後她道歉 她離開
我卻要接受另一波精神折磨
不確定的意識感
討厭。 是或不是?
真相。 相信或不相信?
對話。真誠或不真誠?
必須處在這樣的困境中生活
在這之間的時間裡 她又再次不斷的出現
打斷我 至少當下美好的情緒
我已經累了 知道嗎?
沒有說過要原諒 雖然不再追究討論
可是一再出現在我身旁的這個我不想看見的人
重重的影響到我的心情...
不想告訴大家 不要顯得我很小心眼
也不要大家不開心 或 有人為難...
可是這樣我很不快樂 在看見她那一瞬間
我的快樂美好就像被催狂魔吸走一般 消失無蹤 連蒸發的痕跡都找不到

這樣的工作環境 已經不再像我想要的 單純快樂賺外快的打工
我可以不打工 我可以有更好的 可是我待著 
為什麼? 因為我感覺到快樂
可是現在我開始不想上班 想逃避
所以我是不是已經倦怠了呢?
還是我被不斷發生的事情煩到累了?

考慮了很久...
我想 還是下定決心辭了吧。
因為真的好不開心好累
不管是友情事件 調店 自己的意志問題
很多事情纏繞著 解不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坦率 都真心
所以我猜得累了 裝得累了
裝得什麼都不知道好疲憊
裝得以為很融洽沒有疙瘩也好累人
想再久說再多 這些事情也是不能解決的

人都有心 有記憶 沒辦法瞬間遺忘
只能假裝沒事藏在心底
所以我想還是 辭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