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夢 非常可怕的夢...
因為夢中場景實在是太生活化了...
所以超有真實感 好可怕...
是星期四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的
害我睡得很不好...

就在那個可怕的夢裡
從我一起床 就有一隻橘色大蟾蜍跟在我身邊...
我明明就做著平常會做的事情
搭公車捷運去學校 上課 
但是不管我走到哪 那隻蟾蜍都會出現在那裡
雖然牠沒有攻擊我 不過因為牠一直跳呀跳的!
害我沒辦法不看到牠...
好害怕喔... 為什麼不管我走到哪都會看到橘色大蟾蜍啦???
真的是很噁心!
而且兩棲動物不是都會黏黏的水水的嗎?
牠只要一移動 物品上就會出現這些像蝸牛經過時會出現的痕跡...
真的是超級噁心的!!!
牠沒有對我怎樣 可是牠真的好噁心! 害我睡得非常的不好!
會不會是因為隔天的課壓力太大?
所以我晚上才會做惡夢勒?
希望這星期四不要再做噁心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