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視而不見
[如果你感覺到我對你視而不見,不要懷疑!我正恍神中...]
更不喜歡別人對我視而不見
更糟糕的是 不是因為我太矮小所以視而不見
而是明顯的看到之後轉過身去視而不見!!

之前就說過了 我其實沒有討厭妳
第一次就算了! 當作是因為害怕或害羞的自然反應
可是二度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這是在說服我討厭妳嗎?

還是我標題該改成真面目
這根本是默認了一切罪狀啊!
是因為做了虧心事所以怕被怎樣嗎?
害我很不開心!
因為態度太明顯了!

如果想找一個人支持妳我是不反對
本來我也沒有要對妳厭惡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人一直逼我想起不好的記憶!!
[是記憶不是回憶!在我眼中,回憶是美的或是必要存在的部份]
除了一直出現在我眼前之外
還有一直不斷的製造出新的討人厭的點
我不想討厭妳! 不知道這句話我對自己說了多少次?
現在就是要我打破這個被背叛然後心灰意冷但留條後路的抉擇就對了!
幸好我很有原則
我不討厭妳 但是我很不開心 對於態度的這個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