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個標題其實不是要弔唁三月的最後一天的意思
只是想說 這樣我四月就可以完成每天更新網誌的夢想了呀!!
[這女人的夢想有點矮小...嗯...就跟身高一樣...]

我就是想看看每天更新網誌的話會怎樣嘛!!?
[我想也不會怎樣...只是整個月曆都會紅通通的而已...]
整個月曆慢慢的滿江紅[這是用在這嗎?!]會有一種滿足感跟成就感吧...
不過也要我的電腦不中毒不壞掉才行呀!!
我爹說聽說最近有個超強的毒唷! 千萬不要攻擊我!拜託!
我只是個想要每天更新網誌的孩子...

現代詩筆記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在抄
不過因為聽錄音很痛苦加上本人最近患了嚴重的電腦怠惰症
所以遲遲沒有聽取最近的錄音資料...
我會努力的!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在期中考前趕製出筆記的...

星期四聽說也是壘球...
可不可以一大早點完名之後找個人來把我敲昏?
這樣我大概可以避免之後被球K到傷殘吧?!
我真的好害怕! 那天大家的受傷真的太誇張了!!

好累好累...
總覺得我期中考好像看不完書...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