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請假了...
好想連星期五一起請
這樣我這星期等於只上兩天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兒童文學感覺重點也是頗多 
有可能漸漸需要筆記...

果然只能請事假...
因為不是直系血親的關係

不過也太誇張
我人一不在台北
就一堆人找我明天出去
中午約吃飯 不行...
下午約西門町 不行...
晚上音樂會 不行...
明天真的是充滿不行的一天吶...!

今天去行政大樓看了一下打掃的單子
為什麼都被打了三角形???
明明前幾天感覺起來都沒掃地呀!!
[我掃到的橘子皮都乾巴巴了!最好是有掃?!]
我還把抽屜清乾淨 地板掃乾淨 黑板擦乾淨耶!
結果還記我 是怎樣?
我下次如果那麼認真掃 再被記的話
我就要星期一二四五拿相機去檢查拍照
看是不是真的其他人都掃超乾淨?!
如果不是 我要去跟教官說他們都亂記!!
超生氣的耶!
因為那天超髒! 好多人幫我整理擦黑板跟掃地!!
結果我還被記 這樣真的超對不起大家的!!

不管 下次我還是會乖乖認真掃
如果再被記 我就要去蒐證!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