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約會對象是 11年緣份的尖頭姵君
哈哈! 比我早一年囂張過生日的傢伙...

話說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是人怎麼那麼多?!
說要去逛街 結果兩個人拼命吃不停
不過都是兩個人吃一份...
蝦仁[蚵仔]煎 臭豆腐 蜜酥雞排[不過它被除名了...]
鮮芋仙招牌 章魚燒 大概就這樣吧?!
哈哈! 很多吧! 不過一起吃還是感覺好飽...
是我太弱? 還是兩個人都很弱?
總之 約會有開心 不過腳好酸...

感謝臨時動議唷~
橘色大兔兔!!!
這個會成為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喔!!
有沒有開心!

怡璇
02/01就超過囉~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生日簡訊唷~
正在搜尋妳的禮物中!
今年書展就說 因為是我的生日願望
所以請妳爹爹一定要答應讓妳陪我去約會唷~!

謝謝阿科的生日快樂!
謝謝曉涵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巧克力~我收下囉!

以上
02/01份的大感謝!! 請笑納...

等大家都19歲的時候
一起去國家圖書館吧~
看看到底為什麼是設定19歲才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