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早上是上班的日子
因為起的比較早
就發了一下呆...
發呆跟放空是人生一大樂事
結果差一點來不及去上班...
不過我有提早到唷 !

堅持不交班
因為最近都一直在少錢...
1700呀...
不過聽說是算了
[大聲歡呼 ! !]
因為某些原因...

培鈞交的班
明明沒少 還騙我 大壞蛋
不過因為我趕時間
就沒有讓我全部整理完 很感謝

4:00和雅婷致婕 五分埔go!
這是第一次唷 !
自己跟別人去買衣服
平常都花我家老媽子的錢
我很節省吧 !
不過我都沒什麼意見
因為是第一次嘛 !
而且我對衣服這種東西又沒有什麼研究
就隨便她們挑囉 !
是說 冬天的衣服看起來都長一樣呀 !?
我們實在看不太出來 差別在哪 ?
還是亂亂買了衣服 順便幫我家小妹買了一條圍巾
我媽說 圍巾看起來好花俏
可是我們覺得還好啊 !
不過就是條白色的圍巾 能花俏去哪 ?

快樂的一天
建築在很歡樂的上班
很開心的跟別人一起敗家
大家在一起 沒有黑暗面的生活
我喜歡事情講清楚
不要放著 自己痛 別人也痛



11/23
一樣上班
一進門看阿姵
嚇了一小跳 !
原來是調班啊 ?!
好久沒跟阿姵一起上班了 很想念
想念兩個人一起恍神 一起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一起吃了全家新的地瓜塔[阿姵從七點上班 想吃到快下班 下班才吃到]
真的很好吃唷 ! 不過有點小貴...

下午一樣出門去
去和高中寶貝們約會
從台中回來的貞慶
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她唸的是心理 我一直以為 是跟我一樣的中文相關科系
我錯了...
所以我們班到底有幾個中文系呀 ?
那我又算不算中文系勒 ?!
傳統該有的我們都沒有 那我們是現代主義中文系嗎 ??
不管它 反正根本就是個靠才華跟學養才能讀的學系
感覺我會越來越被榨乾...[指靈感]
畢業之後 會不會只剩下空殼的腦袋 ?!
好像想太多 而且還偏題了...

看到久違貞慶很高興
差一點沒抱住她尖叫[其實是因為人太多 我不敢這麼做...]
看到漂亮的分隔兩地的爹也很開心
後母先生 不覺得爹應該讓給我們一個傍晚嗎 ?
汝汝也有去喔 !
不過沒有帶我的波蘿麵包 我好傷心...
沒有波蘿麵包 是不是應該也要有ice cream?

大家聊聊逛逛 然後偷寫爺的卡片
迷路的貞慶寫超多
花錢的汝汝也很多
只有我 仗著反正會遇到 所以默默鬼混過去...
不過我很有良心 千里迢迢的去拿回他的禮物
還被迫陪沒良心的波西聊天聊到六點她同學出現
害我在捷運人擠人 變成沙丁魚

今天 算是滿足的一些回憶
不過呢 還有一大片沒補齊
我們應該要努力
讓當下和過去都成為幸福的想念



11/24
被兩個報告轟炸的一天
文創會寫 不代表會講
差一點被沒有資料而打敗
不過還是說了一些臨時想到的例子
發現 原來我在台上報告 也可以些微恍神
創意與生活 靠色戒結尾拖了很多時間
還差一點耽誤了下課 幸好迅速作結

教育與生活 印不出資料的我 很徬徨
不過鬼話連篇也是一種方法
跳過我忘記的 加上我知道的
勉勉強強的完成
我口頭報告 真的很不擅長
因為在台上 大家根本都沒在聽
[可能因為是通識吧 ?!]
到底是要講給誰聽 ?
很空虛...

陽奉陰違先生
發了考卷
分數還可以
我決定再撐個兩個月多
不過 他已經列入以後要跟學弟妹說的
會被搞死的地雷名單中了...
上他課真的很累...

晚上代班
也是久違的阿丸
還聽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難怪 他看起來不像
只是沒說出口...

信用是自己的
破產了 怨不了別人

補貨的時候
被志誠給嚇到
[就算平常人很好 也不可以嚇我嘛 !]
我就已經冷到不行了
還欺負我
要是我手上有東西
一定會掉下來砸到自己的腳

今日沒少錢
偉大的正負零出現 !
跟阿丸一起想擁而 ! !

感覺我開運了 !
自從期中考結束之後
似乎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希望 漣漪底下 不要有大浪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