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文學
今天向陽先生點了他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名...
上次還跟我們預告說今天要點名
人真好...
不過還是好多人沒來
他似乎很無奈...
不過呢!
應該沒關係吧!?

他今天說呀!
下週停課唷!!
哈哈哈!
那我的2000字就可以繼續拖拖拉拉下去啦!!
而且下禮拜三還可以提早回家!
太令人感動了...

今天啊!
在鐘樓等待詠儀學姐來跟我拿教育與生活的資料
結果...
她居然忘記了!!
幸好我有打電話...
要不然不就要一直等下去...
後來約了明天同一時間
希望學姊會記得渺小的約...

還有啊!
我在鐘樓等學姐的時候
有個學長忽然叫了我
他問說我是不是鈺倍
我說是呀!
他就說
是13家的!
然後很開心的走掉了...

他到底是誰勒?
為什麼會認得我啦!?
把我整個都嚇到了!!
有沒有哪個學長姐願意跟我說
他到底是誰啊??
我整個好錯愕...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啦!
其實這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我應該不是做了甚麼壞事才會被認出來吧?!

總之
歡呼下週報導停課!!!
歡呼我可以再混一下2000字!
最後
希望感冒快點好!
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唷!
我都收到了!
很感動唷~
最愛妳們了!
最愛語一甲!
最愛13家!
愛所有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