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可以留戀 在被侵蝕的城堡裡面


升起的海平面 拍打著你的從前


我在你說的童話間 踌躇著前進後退


本來很幸福的瞬間 竟是心酸的以為


王子公主的淚 滑落破碎的魔鏡前


穿上灰姑娘的鞋 過不了12點的舞會


騎士的神劍 指向我的胸前 提醒我沒有永遠


透明的新衣將我包圍 是欺騙自己的謊言


學不會遮掩 我的脆弱就事與願違


傷心堅持著倔 只因說好不掉淚


藍仙女飛舞在遙遠的樂園 我不後悔


憂傷的童話裡邊 本來就只有心碎


         BY
            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