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買的紙膠帶七捲,不是我自己買的喔!
畢竟淘寶看來好困難,我不會用




貼在紙膠帶記錄本上看看。

其實這些不是我的第一批紙膠帶,只是剛好有心情寫文介紹罷了,之後再慢慢把之前收集的那些放上來嚕!
紙膠帶是個可怕的坑,很容易掉進去,一但不小心失足,對荷包所造成的傷害非常大,所以每次下手都要勸自己 要 節 制 !!!
這次原本要買10捲的,後來刪刪減減只去掉了三捲...,留下這七捲。




這個是跟在電腦上看的色差比較大的,跟我下標時想要的東西不太一樣,有變普通的感覺。




這捲相機款是這次七捲中最活潑的一款,對於常常想要拍照留念或黏貼票券的我來說很實用。




三捲和紋系列,紅綠都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就粉紅色的印刷太薄弱,總有快掉漆的感覺...,就算是裡面最便宜又大碗的一捲,依然讓我感到後悔萬分。




壓軸是這次的最愛!!!

這款在下手時有點害怕,因為賣場的照片僅僅只有一張,而且是直向的,
但依稀可以看出這種有著很棒氛圍的花紋,所以就冒險買了賣場裡有的兩個顏色,
收到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透明的底襯著紫色紅色的花朵,貼在哪裡都好看,很能討我歡心。

不過下次若想買還是得麻煩別人,得省著點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