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杭州六日,我們全家住在同一家酒店裡。
記得當天我們似乎太早到達,check-in時櫃台趕緊打電話請打掃的人員快快清出兩間房給我們。
大概是中午時分,陽光很好,大片的窗戶讓室內不用開燈也很亮。




小巧的房間,有張大大的桌子,上面有茶水、插座、電視、網路線和一些廣告單之類的酒店該有的東西。

一進門我跟小妹就把東西堆在上頭...。




訂了兩間雙人房,我和小妹是兩張單人床,爸媽是一張雙人床。

房間很乾淨,住了六天唯一的小小不愉快是從入住的第一天起,枕頭上就有臭臭的味道,
雖說那麼多人頭睡過的枕頭上多少會有頭皮上的油汙臭味,但我想應該可以處理地更好些。

但因為我挑的是我所知的最便宜的酒店了,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據說是這家酒店最出名的透明衛浴,乾濕分離式。
鏡子是內外皆有,可以從外頭拉上布簾,要不然就正對著窗戶還真有點害怕!




浴室裡有洗髮沐浴兩用的LUX,滿好用的。
飲料部分是只有入住當天有喔!
但這家的好處是每天一人都有一瓶礦泉水,
牙刷牙膏浴帽天天換新,只是我們連住六天時在是用不到那麼多...。

整體來說滿舒適的一家酒店,
出國玩,待在住宿地方的時間通常不會太長,只要能睡舒服就好。

若說下次我還會不會考慮入住?
我想肯定的,便宜又舒服,離西湖也沒有很遠,慢慢走路大概30分鐘,
對面有家有名的麵館,出門旁邊就有書報攤,
附近有消夜良伴速食店,轉角有書店,旁邊的巷子裡有便利商店,
郵局和小吃店都很近,經過書店往西湖方向走還有家賣好穿帆布鞋的鞋店...,
種種方便的地標讓我覺得它很好。

重要的是杭州的計程車司機大多不清楚路名,
對面那家知名的麵館便是玩耍結束後回到酒店的最佳地標,真的很棒!

廢話好像太多了,總之如果去杭州,又不打算走高級貴族路線,這家酒店是滿理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