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阪豬。
★★☆☆☆
不錯,但沒有非常喜歡。


爸媽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是它位於板橋農會超市的樓上(2樓),停車很方便;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是它的茶飲沒有強迫菊花要跟普洱在一起,有單純的菊花茶,
這天燈光太暗,拍不出看起來美味的菜色,也忘了拍菊花茶




蝦蘆筍手捲。
★★★☆☆
蘆筍很新鮮,沙拉有點多,整體而言還好。

這天本來是不接散客的,因為當天有人訂了將近整間餐廳辦桌聚餐,
只是剛好有一桌沒到,被我們撿了個空桌點菜吃。




魚翅餃。
★★★☆☆
很多菜的全名都忘了,
就用簡稱說吧!

吃不出裡面有什麼? 覺得還不錯!




鮮蝦腐皮捲。
★★★★☆

皮酥蝦鮮,也就是常吃到的味道囉!
本來更多塊的,是我心不在焉沒先拍好。




燒賣。
★★☆☆☆

本來有四個,還不及拍 > <
個人覺得有點鹹,不過口味這種事向來是看個人...。




蝦仁腸粉。
★★★★☆

料多實在又好吃,是目前我所吃過的蝦仁腸粉中最喜歡的。




芋頭糕。
★★★☆☆

我喜歡芋頭,因為是芋頭所以加分




鮮魚湯。
★★★☆☆

第一次點湯。
裡頭有魚片還有蛤蜊,為什麼鮮魚湯有蛤蜊? 我也不是很清楚,
食材新鮮,湯的薑味對我來說有點濃...,有家常湯品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